close

   

先說唷.....很沒重點的一篇

哈哈~

不過就只是整理照片時,覺得有些小事好可愛,就想來寫一下
(做媽的有這麼閒?!)

 

這是第一次幫小艾希綁頭髮,很成功也沒反抗

可是隔天早上想要再來一次就給我大哭,怎樣都不肯....

後來,就讓她坐在鏡子前,看著媽媽到底在她頭上搞什麼,

然後還要一直鬼打牆的稱讚她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.....

然後就再也沒哭哭&拒絕了(真的很愛漂釀)


 

 

 



小堂姐生日趴,被拱在手心的配角:小艾希有著專屬的帥哥馬伕來服伺短腿的她。

她開?的很爽,後來馬伕跑去放風玩耍後

居然開始哇哇叫要來使喚老背老木....拉車拉車Orz




歐洲人很瘋足球,我們家也不例外

幾乎週週要團聚集氣看球賽,一起為喜愛的球隊吶喊

啤酒‧點心‧叫囂聲

可是女人小孩我們好無聊,玩起雙人操被側拍








拿家裡的乾麵包餵動物,是每週末的例行公事

只是第一次被鵝兒追著要麵包的小艾希懂得害怕了!!

因為鵝兒好高好兇狠呀!!




 

小艾希很喜歡毛球,喜歡拿條條去逗弄牠

記得第一次被毛球抓傷時還大哭

嚇得我們都不讓他倆離太近

直到現在小艾希終於有點"人樣"了

毛球也漸漸接受這位"家人",兩人常玩在一起

有時小艾希做了越矩的動作,牠也懶得生氣,直接逃走就是了
(牠應該知道不管怎樣都是牠被罵吧?!)

有時兩人玩過頭,不小心被毛球的利爪抓傷

小艾希不哭也不唉的來找我要擦優典(經驗老道?)

擦擦吹乾後,又再奔向毛球的懷抱

這是要誇她勇敢,還是....


 

 

有時真的太無聊了,就會去帶她去找opa&oma(溫ㄤ的老背老木)

他們的花園有一個魚池,是小艾希最近的新歡

我總覺得她總有一天一定會偷偷抓魚....

 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她把話筒從額頭移到了正確的位子:耳朵。

很愛聊天,聊得也沒人聽得懂,就是要一直聊,

然後一直跟我掰掰,然後又要繼續聊....





 


小艾希算是好養也愛吃又挑食的孩子

只要聽到我拿鍋子還是拿刀開冰箱,就會停下手邊的工作,去找圍兜兜

然後要坐定位了....

她好養又挑食?

因為我愛吃的她也吃,不吃的,如:馬零薯,她也不肯吃

所以怎樣煮都會是她愛吃的!!

她喜歡自己吃飯,可是就同一般大的孩子一樣....亂七八糟!!!

不過我還是讓她自己來

桌椅&地板髒了再擦

衣服髒了洗一洗就好,洗不乾淨就當玩樂挖土的工作服

沒吃飽,睡前熱杯低脂奶或豆漿就沒問題了。

總之,現在的孩子不怕營養不良,只怕過度肥胖

在飯桌上,大家輕鬆開心的用餐就好了。。

 

 


一年一度的荷蘭女王日

今年是新舊任交接的大日子,也從女王變國王了!!

因為皇族的姓氏有荷蘭文:橘色的意思

所以大家都會用橘色來盡情的裝扮,小艾希也不例外的來湊個熱鬧!!





小雜記‧下次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SJE‧M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